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社会
潘明娟副教授开讲市民大讲堂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0-03-30 15:47:02
潘明娟副教授主讲的《由成语引发的西安历史文化》,讲座受到了市民朋友的欢迎。

     市民大讲堂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高城市文化软实力,落实建设“人文西 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要求,响应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历史文化、科技创新、绿色生态三大城市品牌的号召,发挥西安文理学院人才优势,为西安文化建设服 务,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决定将“文理大讲堂”辐射所在社区,设立的雁塔区市民文化教育基地。雁塔区市民文化教育基地以西安文理学院“文理大讲堂”为平台开设 “西安历史文化普及”、“市民素质修养”、“创业知识培训”三大类讲座,共计24个专题。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