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切实做好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8 15:35:12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关键时期和冲刺阶段,按照学校主要领导指示,各党组织、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工作,集中精力,狠抓落实,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现就做好近期有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各党总支要切实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广泛开展集中宣讲,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健康开展。

  2.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大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检查力度,掌握动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三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3.各部门、各学院要对照2016年316项提升工作的任务目标,逐一对照检查推进情况,按照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4.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全年考核目标工作任务和本单位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责任,确保全年市级考核目标圆满完成。

  5.各部门、各学院要结合近期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求,增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6.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集中精力抓工作、抓落实,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外出。若因重大事项需要外出,必须向校党政主要领导请假,并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以上要求,请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遵照执行。党政办、组织部、校纪委要加强检查督促。对不遵守纪律、违反规定的情形,要进行问责追究。

  党政办

  2016年11月7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