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潘明娟副主任一行参加嵩山文明与早期王都研讨会暨中国古都学会2014年年会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14 11:26:15

    1025-26日,嵩山文明与早期王都研讨会暨中国古都学会2014年年会在古都郑州举行,中国古都学会名誉会长朱士光,中国古都学会会长萧正洪,中国科学院教授周昆叔等专家学者和太原古都学会、北京古都学会、开封古都学会等学会负责人齐聚郑州,纪念郑州列入中国八大古都十周年,探讨嵩山文明与中国早期王都的关系。

郑州中华之源与嵩山文明研究会名誉会长、郑州古都学会名誉会长王文超,郑州中华之源与嵩山文明研究会会长刘其文,郑州中华之源与嵩山文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郑州古都学会顾问、市领导丁世显,副市长杨福平等参加年会。

中心副主任潘明娟教授,贾俊侠教授,王建国老师一行参加了本次大会,并提交了相关学术论文。在大会举行的中青年论文评奖中,潘明娟教授、王建国老师论文获得优秀奖,并受到表彰奖励。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