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老师参加文科系(院)博士、教授座谈会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1-07-20 14:19:09
718下午,科研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文科系(院)博士、教授座谈会,会议由耿占军院长主持,中心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科研处张运良处长通报了全国教育规划办最新发布的六个专项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报告资助项目及2011年 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希望教师积极申报;张处长还介绍了市级以上各类项目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并重点推介了我院与市社科院合作打造的西 安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他指出:我院教师应关注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将自己的研究与之紧密结合,使自己的科学研究能够为西安的经济 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借鉴。

中心参会的老师围绕打造学术团队、凝练研究方向、形成研究特色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这次座谈会不仅为中心在今后的相关课题申报方面提供了良好的经验,也将促进中心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