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02 11:26:12
 

31日下午,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在会上,中心主任陈正奇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传达了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并就近期及新学期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新的学期,中心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党政工作要点逐步开展、落实好各项工作,重点围绕“学期安排”及学校转型发展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二是要做好中心的各项科研工作,包括在研的各类科研项目,争取按时保质完成,并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新的课题项目;三是做好中心今年重点研究基地的评估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做好其他学校安排的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