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十三五"工作规划座谈会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12 10:27:50
 

  2015年10月8日上午,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十三五”发展座谈会在我校服务地方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的人员有服务地方研究院副院长王克盈、王晓如教授、陕西师范大学侯甬坚教授、李令福教授、西北大学徐卫民教授、西安社科院朱利民教授,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刘宁教授。

  本次会议讨论了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十三五”期间建设目标、重点工作、预期重大成果、服务地方经济文化、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座谈会上专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设性意见,对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未来五年的建设与发展有重大启示。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