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白鹿原文化研讨会在蓝田县召开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30 16:48:34

  4月27-28日,由中共蓝田县委、县政府与西安文理学院共同举办的“白鹿原文化研讨会”在蓝田县召开。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雷英杰、蓝田县委书记王浩及国内近1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开幕式由蓝田县委宣传部长陈美蓉主持。

  本次研讨会紧紧围绕蓝田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侧重于实际问题的解决。徐兴海、傅功振、韩星、马耀峰、徐卫民等著名学者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白鹿原民俗文化、白鹿原文化产业、白鹿原生态环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将根据专家学者所提出的建议与意见,由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贾俊霞教授形成《白鹿原文化研讨会专家咨询意见》作为白鹿原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决策参考。

  研讨会的召开,是西安文理学院落实“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积极强化与各级地方政府合作的有效途径,对于推进蓝田县的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提升西文理学院服务地方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