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3 16:08:41
 

53日上午,中心召开例会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并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宁主持,研究院书记张雁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主任对中心近期的工作做了相关安排,一是要求大家积极申报陕西省高校人文社科奖;二是在做好手头工作的同时,逐步推进丝路会议的筹备工作。

中心例会后,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讲话,大家并做了讨论。张雁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重政治论学习,树立大局意识,团结一致,发扬中心一贯优良作风,克难攻坚,力争中心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