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秦岭四库》入选十佳图书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0 17:33:32
 

 

近日,为配合2017年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展示我省出版单位近几年来创作生产的大众喜爱的优秀读物,省局近期在全省出版单位组织开展了最佳图书评选活动。由我中心研究人员主持撰写的《秦岭四库》系列图书入选十佳图书之一。

417日,专家评审确定《中国动力》《丝绸之路》《秦岭四库》《世界毒物大全》《中华茶史》《唐诗百话》《小巨人传奇》《航天育种简史》《植物智慧》等10种图书入选。这些图书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三性统一和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效俱佳,品质精良,得到了专家的普遍认可。

《秦岭四库全书》分四册:《草木人间》(绿库)《文明春秋》(智库)《文心观止》(文库)和《山水清音》(水库)。其中《文明春秋》由中心陈正奇教授主编,中心研究人员参与撰稿;《文心观止》中心刘宁教授主编。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