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安古都学会被评为全国先进社科组织先进单位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13 17:41:51
 

近日,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8次工作会议在柳州召开,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130多个大中城市的600多名社科联及社科组织代表与会,共议改革与城市发展,并召开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挂靠我校的西安古都学会被评为全国先进社科组织先进单位。

西安古都学会是由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赢利性社会学术组织,是中国古都学会的会员单位。2016年,西安古都学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级各类课题研究,开展学术交流,有多项成果面世并获得省市优秀成果奖。同时,积极参加市社科联组织的各类科普活动,为推动西安历史文化研究的进一步深入和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