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副校长耿占军一行参加“中国古都学会2017年年会暨北方民族古都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8-18 14:28:13
 

813日至16日,由中国古都学会、内蒙古民族大学主办,《中国古都研究》《中国历史地理论丛》杂志社协办的中国古都学会2017年年会暨北方民族古都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内蒙古民族大学召开,由副校长耿占军带队,中心贾俊侠、赵均强、王建国一行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西北大学、四川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郑州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30余所高校,南京民国建筑研究院、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等文博系统,山西省人大、宁夏文化厅、南京市文物局、商务印书馆、西安古都学会、等各地古都学会的专家学者百余人参加。副校长耿占军主持了大会第一阶段的报告。

本次会议的召开,势在拓展学术视野,以和谐而愉快的方式,进一步推进我们对于中国历史的理解,并以之为增进当代社会发展而做出贡献,也对推动中国古都学术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学术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