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王兰兰、王建国老师参加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0 15:42:30

1116—17日,第二届丝绸之路·天汉英才峰会在汉中召开,中心王兰兰、王建国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王兰兰老师参加了丝绸之路及汉文化源点城市研究专题论坛,并做了发言;王建国老师参加了汉中全域旅游发展实践与研究专题论坛,并被聘为专家库成员。

丝路源点·天汉英才峰会是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在陕西汉中的分会场。论坛活动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主办,汉中市委、市人民政府、陕西理工大学联合承办。旨在汇聚海内外不同学术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围绕相关领域开展学术研讨,洽谈交流合作事宜,为汉中经济出谋划策,为全市引才引智牵线搭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