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交流
中心贾俊侠、刘宁、于风军老师参加全国院校课程体系建设与创新型人才培养研讨交流会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1-06-17 15:09:47

61114日,全国院校课程体系建设与创新型人才培养研讨交流会在青岛召开。来自北京、上海、黑龙江、河南、广东等二十多所全国高等院校的40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心贾俊侠教授、刘宁博士、于凤军博士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曹学君教授、大连大学现代科学技术概论教学团队负责人刘金寿教授等专家分别就“本科培养方案的研制与课程体系建设——生物工程为例”、“科学文化素质教育与人才培养模式的探讨和实践——SPSA理论教学模式和ICIE实践教学模式”、“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与课程体系建设”精彩的报告,报告会后与会老师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热烈的讨论。

会议期间,三位老师走访了青岛大学,在青岛大学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的安排下与青岛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任姜淮教授,基地课题负责人苗莉博士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青岛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科研、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及资料。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