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交流
副院长耿占军教授带队参加“汉唐长安与东方文明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1-08-29 15:11:08
81013日,由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组织举办的“汉唐长安与东方文明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学术活动中心召开,在副院长耿占军教授带队下,中心潘明娟、贾俊侠教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耿占军教授主持了811下午的主题报告,并对报告做了相关评述。中心贾俊侠教授,副主任潘明娟教授分别在报告会上做了“汉代长安的酒业与饮酒风尚”、“略论长安文化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地位”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视角独特,论证严密受到与会者好评。中心青年教师王建国为本次会议提交了名为《隋唐长安禁苑苑门及四监考述》的论文一篇。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