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交流
副院长耿占军参加中心西安市社科基金“文理专项”申报讨论会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1-09-05 15:11:52

95下午,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科研人员申报西安市社科基金“文理专项”讨论会在明德楼D0911室召开,副院长耿占军参加了会议。在会上,耿占军副院长就中心上一学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并就近期“文理专项”项目申报注意的事项做了说明,他希望中心科研人员精心准备,多方论证,按时上报,圆满完成项目申报。随后同中心科研人员就申报的相关内容和细节开展了讨论。

整 个讨论会气氛热烈,大家就各自关注的相关项目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还就其他相关项目谈了自己的看法,这不仅促进了中心科研人员在项目申报上得相互借鉴学习, 还提高了中心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凸显了团队的力量。这次讨论会的召开为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在新学期的科研大发展开好了头、鼓足了劲,必将促进长 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学术科研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