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交流
王建国老师受邀参加甘肃轩辕文化研究会2018年学术研讨会及清水县文化旅游节活动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2 10:28:32

2018630日上午,甘肃省轩辕文化研究会2018年学术研讨会在甘肃省清水县隆重召开。甘肃省轩辕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子生,清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贤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德祥,县政协副主席曹凤娥出席研讨会,来自湖南、陕西及省内外的轩辕文化研究会专家学者、会员参加了研讨交流会。中心王建国老师受邀参加,并提交学术论文《文明多元论视域下的黄帝故里再认识——以清水县黄帝故里说为切入点》。

研讨会上,清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贤雄致辞,宋贤雄代表清水县四大组织对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清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轩辕文化研究和开发建设工作的各位专家学者、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甘肃省轩辕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陇右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雍际春主持研讨会,研讨会上,兰州大学历史系教授、兰州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刘光华先生,中国先秦史学会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宫长为等十余位专家学者就轩辕文化研究与开发建设建言献策,上演了一场轩辕文化交流的思想盛宴。

王建国老师还参加了清水县政府组织的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