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评建专栏
关于整理评建资料有关问题的说明
来源(作者):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1-07-25 15:37:19

各部门、各系(院):

现将评建资料整理中的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资料收集的时限

原来以自然年收集资料的项目,如教学经费、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无论是教育部教学状态数据库资料,还是校内评建资料,时限均为2010年度。除此之外的其它材料项目,属于教育部教学状态数据库的资料,时限为20092010学年;属于校内评建资料,时限为20102011学年。

2.校内评建资料的形式

校内评建资料的形式是以表格形式还是以文字综述的形式进行整理,请参照《归档材料建议目录》中的要求,没有注明资料形式的,各部门和各系(院)以方便为原则,不作统一要求,但必须涵盖《归档材料建议目录》中的资料内容。

3.校内评建资料的存放

本次收集的评建资料最好与以前的评建资料分类存放在一起,如果为方便使用,各部门、各系(院)也可将部分资料按照教学管理或档案管理的惯例进行存放,但《归档材料建议目录》中的资料项目不能缺少,同时要清楚材料存放地。

4.资料内涵的解释

各部门和各系(院)在整理材料过程中,如有存在问题和不清楚的地方,属于教育部教学状态数据库的资料,请咨询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李巧玲老师,电话88226475;属于校内评建资料,请咨询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强海滨老师,电话88272728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联系电话:029-88262662 E-mail:calswhyjzx@163.com